八三看书

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
第19章(第1页)

“张雪乔你给我闭嘴!”

夏庭晚终于受不了了,他身体微微打颤,大声地吼道。

张雪乔怎么能这样做,屠夫一样把他身上的闪光点一个个肢解,他年轻、他好看、他是影帝,每多一点,就多了个筹码。

像是在菜市场叫卖猪肉一样对苏言吆喝着,把一切不利于自己的事情都抹掉贬低着他的苏言,贬低着他们的感情。

想到苏言一个人坐在那里,听着张雪乔这些莫名其妙的诋毁和指责,他就愤怒到失去理智。

“你给我听清楚,当年结婚,没有人逼我。”

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盯着张雪乔说:“我和苏言结婚,是因为我乐意,是因为我他妈的喜欢他你听明白了吗?你以为我真的会因为那三千万,因为想要救救你、救救楚天澜的狗屎生意才被逼迫的吗?”

“你以为我对你和楚天澜能有多少感情?如果不是因为我喜欢苏言,就算楚天澜公司倒闭,就算你们两个一起申请破产、去住廉租房,我都只会说声我很抱歉,但是我不会为了你们去和任何人结婚的。”

“我不是被逼的,我是自己决定的你管不了我,所以你现在也别管我的事,不要再找苏先生过来,不要再质问他任何事,你听到没有?”

夏庭晚大口大口地喘息着,这是他从没说出口的真心话。

时过境迁,在这种状况下让苏言听到,好难堪、好难堪,像是他耍的拙劣的把戏、一个处心积虑的悔过,可是他是真心的

他几乎想要哭出来,他多希望他不是在这种时刻说出来的,苏言还会相信吗,还会在乎吗。

他是真心喜欢他的,他不是被逼的。

或许是因为夏庭晚的疾言厉色,又或许是因为夏庭晚此时少见的激动神情。

张雪乔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再说话,她的眼睛瞪大,胸口因为错愕而微微起伏,目光从夏庭晚身上,又移到苏言身上,似乎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气氛陷入尴尬。

“伯母。”

是苏言先打破了安静,他语声平稳,还是像以往那样叫张雪乔‘伯母’,刚刚那番激烈的争吵好像并没有对他造成任何波动:“离婚的事,我很抱歉。”

热门小说推荐
闺煞

闺煞

附:【本作品来自互联网,本人不做任何负责】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闺煞作者:不要扫雪文案人人都说,相府符家三顾市井找回的女儿简直就是个煞星,瞪谁谁倒霉、碰谁谁没命,不小心惹了她,更是得家门祸乱、鸡犬不宁。符夏谦虚一笑,害人无数、毁人不倦,这条道才刚刚开始,用前世从你们那学来的一切‘回馈’你们,才是精彩大戏。只是,那名声比她还臭...

正道风评被害

正道风评被害

宁执是做品牌营销与危机公关的。 某日被友人问:你们做PR的,压力大吗? 宁执:那怎么能说大呢?也就是晚上做梦,梦到我修仙了,还要给名门正派做危机公关的程度而已。[微笑] “想解决贵派大师姐被泼脏水,说她嫌贫爱富的退婚风波吗?” “想消除剑修第一人叛逃,转职魔尊的恶劣影响吗?” “想知道为什么总有人暗婊你们祖师爷,才是修真界幕后大BOSS吗?” 给我一个机会,还修真界一个正道的光! 很久之后宁执才知道,这不是梦,他每晚真的会穿到修真界,为正派的名声殚精竭虑,出谋划策。 注:两个世界互穿(但是偏修真界视角更多),主角白天在现代当社畜,晚上去修真界当社畜。 打工人,打工魂,打工就是人上人! 迪化流打工人受X假病弱真神经病攻 新年新气象,写个冬日小甜饼,大家一起幸福一下~ 雷萌自选: 1.知不知道迪化流都不影响看文。 2.HE,1V1,主受。 3.如无意外,会日更,更新区间是每天中午【11点到2点】左右。 4.文是作者家的猫写哒!⊙ω⊙ 5.等想到了再补充。...

穿越末世养美人

穿越末世养美人

祂说:鲸落万物生,神也是一样的,他们拥有无尽的寿命,同时也在流失力量。当一个神陨落之时,万物也在新生。臻清穿越到青禾的时候,是因为一场意外。秉持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,他决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。五岁那年他见到了神,神很美,温和漂亮。祂教他异能的使用方法,教他人生哲理,带他看世间万物。七岁那年他救下了一个小奶团,小奶......

神武至尊

神武至尊

神魔不出,修仙为王,少年通过盘古斧穿越到上古异界,身为上古战体,无法修仙,但却以武者身份,纵横上古苍穹大陆…......

饥不择食

饥不择食

受答应攻做线人的第一天定了条规矩。 我想你=我有情报要见你。 当天晚上,攻硬着头发给受发了十条【我想你】 攻等了24个小时,只收到了受回复的七个字。 【宝贝儿,我也想你】 HE大可放心。 ———— 大概率是相互救赎,爱而不得的酸甜口。 心口不一警察攻vs线人疯批受 庄杨vs泉冶 强强。 ———— 注:受前期暗恋攻,攻后期明恋受,追妻火葬场有。攻有伪白月光。 注:受从未参与任何违法行为。 注:事业线都是我在闲扯淡,非业内人士,看个开心,切勿较真。 注:本文为隔壁【隔靴搔痒】同背景文,前文主角也会客串,没看过的朋友也没关系,不影响观感。...

综艺咖怎么了

综艺咖怎么了

“你这么有才华,为什么要当一个综艺咖?”面对网友的提问,李亦十分不解:“我一个流量,上综艺不是专业对口吗?”“还有,综艺咖怎么了?”.........